最新动态

以党建引领助残 用爱心提升残障人士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1140


今年自疫情爆发以来,杭州慧灵党支部以练好内功,助推机构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能力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机构学员的日常活动。杭州慧灵丁桥长虹残疾人之家(简称杭州慧灵 下同)自5月下旬复工以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康复活动,组织学员们到户外纳凉消暑、参观博物馆、进行文体竞赛活动、组织开展生活技能、劳动岗位操作竞赛等活动,从而促进学员们敞开心怀,放眼绿水青山,拥抱大自然,获得新的社会体验,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并感受生活的欢乐,提升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719203335.jpg 

 杭州慧灵通过让学员们走出大门,走进社会大课堂,拓展他们的知识、感受科学文化历史和社会发展历程,我们通过博物馆这个大课堂,开展社会发展、禁毒教育等相关知识的教育,帮助学员们更好的融合社会。

夏日炎炎,为了丰富学员们的夏季生活,提高他们的活动意愿,杭州慧灵丁桥长虹残疾人之家组织学员们走进杭州著名的消暑纳凉胜地九溪烟树,进行戏水纳凉,让学员们敞开心怀,亲近自然。

        微信图片_20200913161541.jpg

杭州慧灵为了提高学员的活动参与积极性,增强机构日常服务内容和服务水平,提升学员的生活、劳动技能,组织开展生活技能比赛和劳动竞赛,通过比赛的形式增强学员们的学习、参与的热情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00829202702.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224505.jpg

    为了增强学员们的能动性,展示自己的才艺,提高他们的康复水平,杭州慧灵积极开展文体竞赛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唱歌和诗歌朗诵比赛,在增强学员的自信和成就感的同时,也丰富了学员们的生活。

    在这个不一样的2020,杭州慧灵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努力助推机构发展,不断提高机构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从而再日常工作中能更好为残障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丰富残障人士的生活,让他们更有自信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