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制“皂”希望 — 创造更美好的希望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量:961

制“皂”希望 — 创造更美好的希望

     

近日,湖北孝感市特殊教育学校、孝感市儿童福利院、湖北黄冈团风精神病医院、贵州省六枝特区郎岱镇簸箕阳小学收到了杭州慧灵寄出的由心智障碍学员制作的肥皂。这是继杭州慧灵5月份向湖北、贵州贫困地区捐赠衣物时隔2个月后,再次向湖北孝感、黄冈和贵州贫困地区开展爱心活动。

IMG_6487.jpeg IMG_6489.jpeg IMG_20200707_080932的副本.jpg

制皂希望是杭州慧灵和洲际酒店基金会集团旗下47家酒店联合开展一项公益环保活动,该项目是由泰华施发起的,是一项旨在帮助残障人士、偏远地区儿童及有需要的困难人群的公益环保项目。

杭州慧灵的学员们在接受社会各界爱心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让学员们也能体验帮助他人的快乐,从而让学员们感受到自己的价值。社会把爱给了这群单纯的人,而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双手去回馈社会。

杭州慧灵自20177月开始实施制希望项目以来,心智障碍人士把酒店回收的废弃肥皂,清理消毒后制作成新皂,免费向社区的贫困老人、残障人士等特定对象发放。心智障碍人士通过制皂希望,在获得庇护性就业的同时,也有机会参与更多的社区建设,同时也积极倡导和推动社会对公益环保的关注。

证书的副本.jpeg

      孝感特殊教育学校(总部用).jpeg 孝感儿童福利院.jpeg 天一精神病医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