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杭州慧灵争创“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量:590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专设岗.杭州江干区慧灵托管中心“巾帼文明岗”由10人组成。


自今年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以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全员综合素质,造就一支政治思想高、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服务优的巾帼队伍为目标,始终围绕慧灵的中心工作,奋发进取、爱岗敬业、成才奉献,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和业务技能水平,塑造良好服务形象,展示巾帼风采。

杭州慧灵托管中心成立于2012年12月,主要服务于16周岁以上的成年心智障碍人士。            


杭州慧灵虽以女性为主,却一直散发着无穷的力量,我们用友情和爱谱写着永恒的乐章,用执着的奉献践行着不平凡的职责;在与这些特殊人群的交流中,我们恪守着“人道、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为残疾人提供切实的服务,专业专注积极地开展康复工作!突出重点,促进康复工作最大化!

杭州慧灵的“娘子军”们发挥团队协助、开拓创新精神,立足岗位成才,岗位建功,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全体员工中形成了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