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科技入慧灵——智能手机使用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量:437

      杭州慧灵创新服务载体,积极开展各种生活技能、社区融合等小组教学活动。活动以紧贴生活化、正常化来设计与开展。
      智能手机小组,是我们为了让学员们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的使用,了解互联网,积极参与到这个信息时代中所设计开展的。我们希望学员可以通过互联网,增强自己的劳动力,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提高相互交流的主动性,拥有更多的渠道获取来知识和信息,今后能够在社区中与居民们多一种交流方式;有互联网思维,在遇到困难时能够求助于互联网,能够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电脑等智能设备。
       今天的课程是袁老师教习学员们使用智能手机的微信。微信的语音和视频功能,让学员们能够更好地和别人交流,节约了沟通的时间和成本,缩短了沟通交流的距离;使用手机屏幕时精准的操作,锻炼了学员们的手眼协调能力。
       课后,学员们都对日新月异的科技时代潮流意犹未尽,对下一次课充满了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6201022102.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022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