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一次特别的“穿越”之旅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438

柳成金穗草如茵,载酒寻花共赏春。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月26日,杭州慧灵丁桥个案中心的学员与部分家长,带着对春的向往和对电影的梦想,来到湖州影视城游玩。

我们的春游活动旨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让学员们走出家门,舒缓情绪,增加社会融合,激发对生活的热情。在影视城,让学员们感受过去民国生活,有更多的社会阅历,在影视城这个创造梦想的地方感受梦想,坚定梦想。

一大早,学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中心,大家都兴高采烈,说着对春游的向往。一路上,工作人员为学员们讲解了湖州影视城的概况,让学员们有了初步的了解。

伴着徐徐微风,我们沿着影视城中民国的街道欣赏着老上海的古建筑,感受着时间的沧桑与视觉的变幻。叮叮——电轨车的声音盘旋在空中,奏响着欢迎我们到来的乐章。学员们结伴参观各个景点,学会了相互帮助,相互支持。

神圣的教堂,圣洁的婚礼,欢快的舞蹈,美丽的气球。民国教堂让学员们记忆深刻,让他们感受到婚礼仪式的庄严肃穆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温馨美满。

傍晚时分,大家集体乘车回到中心。一天的欢乐之旅,使大家心情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激扬了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学员之间的感情。

在希望之春,我们一起扬帆前进!

大集体照.webp.jpg

fd7a11f8797004f6d85b0b97f4f72c6d-sz_72193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