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杭州慧灵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量:444

 4月15日,杭州慧灵的学员们在丁兰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和五水共治活动。

    在长虹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如今我国的生活垃圾一般可分为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目前常用的垃圾处理方法主要有:资源循环利用、填埋等,社区的工作人员说:为了让更多的居民能够将垃圾按类投放到垃圾箱,垃圾箱用不同的颜色区分不同类别的垃圾,希望大家根据垃圾箱的不同颜色投放垃圾。学员们听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都表示以后要更加注意垃圾分类,为自己的社区环境出一份力。

    介绍完垃圾分类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带我们来到了河边,看着眼前清澈的河水,社区工作人员讲到,这条河水以前的情况比较糟糕,但是经过治理,有了显著的成效。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让我们城市的每一条河流都清澈,让社区的每一个居民都参与到这项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活动中来,让大家都生活在青山长青、绿水长流的优美环境中!学员们听了以后感触很深,都表示以后要从自己做起,节水护水。

    杭州慧灵的心智障碍人士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活动,提高了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更好地能让他们融入到社区里,也让社区居民有更多了解、关爱他们,为心智障碍人士融入社区减少障碍。

微信图片_2019041513063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30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