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杭州银实学子送温暖 之 制“皂”希望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6    浏览量:523

杭州银实学子送温暖 之 制“皂”希望体验活动

    1月25日,寒假伊始,银湖实验中学七(一)班的同学走进杭州慧灵闸弄口个案中心,进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闸弄口个案中心的心智障碍人士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和爱心问候,为寒假增添了一次精彩的社会公益活动,开启了别具一格的假期!

                       

  

在活动中,银湖的同学们为学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与学员一起互动做游戏。闸弄口个案中心的学员们也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互动游戏结束后,银实学子们与慧灵的心智障碍大朋友一起体验制皂希望,体验一次有意义的公益环保活动。

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全球酒店每天大概要丢掉500万个香皂,只要客人开封用过就全部扔掉,一块香皂只用一次就被废弃,这无疑是巨大的浪费。因此慧灵与IHG旗下47家酒店携手合作泰华施“制皂希望”项目,为环境公益出一份力的同时,带给“心青年”一份收入,也有机会参与更多的社区建设。

同学们参与了制皂的压制,包装等环节,通过参与同学们了解到平时旅游住酒店时,那一块小小的肥皂,原来可以通过资源循环利用,让原本污染环境的酒店废弃肥皂,能够帮助心智障碍人士,帮助社区的老人和贫困人群,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银湖的学子们在与心智障碍人士共同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也第一次了解到“心青年”们单纯、热情,同时也感受领略到“心青年”们带给自己的舒心与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216103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