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区残联理事长邹倩一行来杭州慧灵视察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量:767

区残联理事长邹倩一行来杭州慧灵视察

     122下午,杭州江干区残联理事长邹倩和区残联就业指导办的陈理等一行来到杭州慧灵托管中心丁桥个案中心,对中心的学员康复训练、支持性就业情况、服务活动开展进行了视察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123113229.jpg

  邹倩理事长等一行在中心与学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查看了悬挂墙上的各项活动计划、学员们的各种作品和活动图片等。邹理事长还询问了杭州慧灵的支持性就业情况、康复服务人数、无障碍设施等现状,对杭州慧灵的康复服务的个性化服务和开展好残障人士的就业,想残疾人所想,帮残疾人所需,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的服务给予了肯定。邹倩理事长还特别对杭州江干区慧灵托管中心的支持性就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她指出,心智障碍人士的就业特别困难,要尽可能的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使他们能够自强自立、自力更生、自食其力。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邹倩理事长认为,江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落实力度,努力打造杭州的首善之区,残疾人基层机构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希望杭州慧灵的员工继续努力,创新工作方法,为推进残疾人事业作出更大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123113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