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一碗爱心面 暖意在心中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量:446

一碗爱心面  暖意在心中

116日中午,环丁路293号的天天面馆又热闹起来了,与众不同的是,这家店的顾客中有很多心智障碍人士,他们来吃面是免费的。这已经是连续三天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121.jpg

原来,天天面馆的老板娘王灵芝女士见连日的阴雨天让人们感到特别的寒冷,于是她主动联系了杭州慧灵个案中心,希望能为心智障碍者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学员们能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吃一碗热腾腾的面。

看着陆续来店里吃面的客人,老板娘王女士和伙计们忙得不可开交,一边招呼客人坐下,一边招呼厨房做面,一边又把面送到客人桌前。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240.jpg

很快,一碗碗面就端到了客人们面前。学员们看到热气腾腾、色香俱佳的面,迫不及待地吃起了起来。“面条挺好吃,浇头也很足,分量还不小。吃下去,身上都暖和了。”头一次来这里吃面的他们对这里的面赞不绝口。隆冬时节,一碗爱心面给学员们带来了无尽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17162910.jpg

看着这群“特殊”的客人吃面时心满意足的样子,王女士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也没有做什么事,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王女士朴实的话里透着浓浓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的是汩汩流淌的暖意。

杭州不但有美丽的西湖,也是一座有爱的城市。在这座爱的城市中,每天有许多像天天面馆这样温暖的故事在发生,她温暖着我们,打动着人们的心灵!